GS柿子

(文笔差,ooc)
阿米娅厨,凯尔希厨,陈厨,诗怀雅厨,弑君者厨……
除不吃星陈和bl,其他都ok

02#陈诗陈#并不讨厌

文笔差,ooc。

今天的陈,心情不是很好,没来由的,她就是笃定诗怀雅会帮她解决心情问题,所以她约了诗怀雅下班后去吃一顿。

当然,诗怀雅一口答应了,没有回绝,这让陈的心情好受了一些。

晚上7:30,龙门不知名小街上。

“老板,两份,啊,不,三份番茄扒蛋堡!阿陈你吃一份,剩下是我的。”

“喂,叉烧,吃那么多会胖的,没人要!”

“要你管啊粉肠,丢!我胖了也有人要!以本小姐的家世,会没人要?”

“大小姐,那些人只是因为你的家世,不是真心的。”

“哦~所以不会有真心人要本小姐啊~?”

“当然,不过要是实在没有人真心要,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。”

“阿陈是真心的我当然知道啦,你愿意说心里话这一点我并不讨厌……虽然有时候你就是想和我杠……啊,你吃两份番茄扒蛋堡吧,我吃一份就好,我不嫌你胖。”

陈并不知道,她的龙尾很放松的在摆动,她只知道,找诗怀雅是没错的选择。

不过,这之后怎么和诗怀雅杠,是后话了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