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柿子

(文笔差,ooc)
阿米娅厨,凯尔希厨,陈厨,诗怀雅厨,弑君者厨……
除不吃星陈和bl,其他都ok

01#陈诗陈#守护的东西

文笔差,ooc。
 写了很久,还是无法完全描述出脑海里勾勒的画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:   “诗怀雅。不要逼我拔剑。”

诗怀雅:   “……”

诗怀雅:   “陈警官,以为我会和上次一样,说‘呜……’然后妥协吗?不好意思啊,这一次,不会了!”

陈:   “!”

陈,拔剑,直指诗怀雅。

诗怀雅:   “能够被赤霄指着,也是一种荣幸呢……”

陈:   “让开,诗怀雅!”

陈:   “过后带你去吃番……”

诗怀雅:   “阿陈,这一次的道歉费,番茄扒蛋堡和鳞鱼蛋,可不够……”

诗怀雅:   “早就想和大名鼎鼎的龙门近卫局的陈姓高级警司‘切磋’了,你说,谁会赢?”

剑拔弩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龙门近卫局高级警司陈,和龙门近卫局高级警司碧翠克丝.诗怀雅,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。

陈想要守护的,不单单是龙门,而诗怀雅想要守护的,也不单单是龙门。

只不过,两个人的想法和采取的行动措施不一样,一个想要不顾一切了解真相,而另一个,想要不顾一切,对一个人隐瞒真相。

两个人什么时候才能做到坦诚相待呢?

 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