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柿子

(文笔差,ooc)
阿米娅厨,凯尔希厨,陈厨,诗怀雅厨,弑君者厨……
除不吃星陈和bl,其他都ok

03#陈诗陈#诗怀雅的生日

写在前面:文笔差,ooc,是刀,慎入,时间是某年的7.1日。

难得的休息日,龙门的高级警司陈早上很早就起来了,洗漱完毕,打开衣柜,挑出那套自买回来就没有穿过的衣服,那是诗怀雅给陈挑的,当然,是诗怀雅付款,陈收下了,可惜的是平常没有时间去穿,也就是去年的这个时候也穿过一次。

“我送的,至少在我生日的时候穿给我看吧”诗怀雅当时说的话浮现在陈的脑海中。

“哼,穿给你看?你以为你是谁!”陈低声说着,嘴角却勾起一丝微笑,并换上了那套衣服。

到了约定的酒店,陈在老地方坐下了,诗怀雅还没来,已经过了约好的时间,但是陈并不生气,因为以前都是陈迟到的,所以陈并不在意。

等了一会,陈叫来服务员,先点了餐,她知道诗怀雅的口味,专门点了大小姐爱吃的。

不久,菜都上齐了,可是诗怀雅还没到,陈从包里拿出来一张照片,是一个熟悉的面容,陈想说些什么,这个时候,诗怀雅到了。

“诗小姐迟到了。”

“都说了我不姓诗!还有我今天生日,不算迟到!”

“是是是,诗大小姐生日,不算不算。”

“诶?!都是我喜欢吃的!阿陈你点的?”

“对啊,你生日,今天我奉陪到底了!”

……

陈和诗怀雅一直聊天,不断地夹菜给诗怀雅,诗怀雅却没有吃一口,陈也不在意,和诗怀雅聊那些有的没的。

……

“我敬你!”说完,陈仰头一口闷了一杯。

“我不喝酒。”

“我喝!你随意!”

她们聊了很久很久,久到酒店都打烊了,服务员没办法,联系了近卫局,希望他们能来人把醉醺醺的陈带回去。

魏彦吾亲自带人来接陈,他来到桌子边,看见桌子上放着一张黑白照,那是龙门的英雄——诗怀雅。

是的,诗怀雅是龙门的英雄,在去年的今天牺牲了,为了龙门,而这天也是诗怀雅的生日。

服务员说,陈警官从早上到现在,一直在自言自语。
 魏彦吾明白了一切,他郑重地把诗怀雅的照片收好,带走了陈警官。

第二天,陈从宿醉中醒来,是在自己家里,墙上的时钟显示今天已经是7.2日了。

陈注意到桌子上放了一张照片,她踉跄的跑过去,是熟悉的那个人,于是颤颤巍巍的收进怀里,心口空荡荡的,说不出的难受。

以上,完

作者的话:有舟学家发现,诗怀雅生日如果和现实联系起来,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希望鹰角设计这个巧合的日子不是悲剧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